曉夥伴連結補完計畫|哈波同好社X網球社

 

進來曉數碼的夥伴們在某種程度上一定有些特質是相近的,而社團就是能在這之中篩選出興趣更貼近的同好們。

曉數碼居然有哈波同好社?這也太 Unbelievable 了吧!不論你是想討論電影情節,或是還原故事中的創意料理,都有機會在曉數碼實現。又或是你熱愛網球,想找人切磋球技卻苦無球友,也可以來曉數碼找你的網球夥伴哦!本次邀請到哈波同好社社長 Iris 及網球社社長 Sonic ,由他們來分享社團有什麼有趣的事吧!

Q1.「當初創立社團的初衷是什麼呢?」

 

哈波同好社

Iris:我是哈波同好社的社長 Iri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喜歡哈利波特,而我之所以會從事現在的在地化專員職務,其實也跟哈利波特有關,總而言之我真的超級喜歡哈利波特的啦!在得知曉數碼有社團制度時,我興奮到在進公司前就在思考之後可能有機會創辦哈波同好社,甚至在第一天進公司時還特地穿了哈利波特的衣服,為創辦社團鋪陳!(笑)

club_tennis

Sonic:我是網球社社長 Sonic(拍手)。我剛來曉數碼的時候,什麼人都不認識,所以想從自己的興趣開始認識大家,找和我一樣喜歡網球的夥伴,所以就直接在公司的群組號召同好,許多人覺得很新鮮就響應並加入了網球社!

Q2.「社團辦活動的頻率?有辦過什麼活動嗎?」

 

Iris:哈波同好社活動基本上是一個月一次,平常會固定播放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大家應該都好幾刷了吧!而比較特別的活動則是會配合節慶舉辦,譬如說 9 月 1 日是霍格華茲開學日,夥伴們要趕上早上 11 點前往霍格華茲特快車(嘟嘟~),或是去年萬聖節與烹飪社合辦萬聖節派對,當天除了和大家一起 DIY 製作萬聖節點心之外,還有哈利波特裝扮大賽,只要擁有閃電疤痕和眼鏡即可參賽,而當天扮得最像的夥伴還可以獲得一隻魔杖,另外也有人扮成 9 又 ¾ 月台的牆壁,令人印象深刻!

   halloween make-up

Sonic:網球社在疫情之前,一個月至少會有一次室外加室內的網球活動,室外的場地會找公司附近的網球場,而室內就在公司的交誼區(笑),大家會一起打迷你網球、聚會聊天吃東西,最近則是在考慮要不要舉辦比賽或是做一些網球教學。

Q3.「社團發生過最有趣、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Iris:除了上述萬聖節的活動之外,還有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在 7 月 31 日哈利波特生日那天,電影第一集中海格有做了一個「很醜的生日蛋糕」給哈利,我們特地請蛋糕工作室幫我們重現那顆經典的「很醜的生日蛋糕」,不僅高度還原還非常好吃!另外,我們也會支持在台灣與哈利波特相關的藝文活動,我們不單單只是玩樂性質的社團,更重要的是凝聚夥伴並一同推廣我們喜歡的事物!

   

Sonic:關於網球社有趣的事啊……我們之前有位元老級社員為了出國深造而離開了曉數碼,後來是再度受到了網球社的感召而強勢回歸,才不是因為什麼疫情呢!好啦,以上是開玩笑的。(笑)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發現很多夥伴的運動細胞都很好,因為網球社有很多夥伴都是加入後才開始接觸網球,曾經舉辦過一場小型比賽,大家都能迅速進入狀況,可見曉數碼的夥伴們運動神經真的很棒呢!

Q4.「對於曉數碼社團制度的想法?」

 

Iris:我覺得社團制度能讓很多同好聚集在一起,是一件很棒的事!畢竟會進來曉數碼的夥伴們在某種程度上一定有些特質是相近的,而社團就是能在這之中篩選出興趣更貼近的同好們。

Sonic:我覺得社團制度真的蠻棒的、很自由,讓我一進公司就交到許多朋友不孤單!每個人有兩個正社員名額,但其實並沒有硬性規定參加數量,因此大家能藉由社團,認識很多可能在職務上或負責的專案中沒有機會接觸到的夥伴,增進彼此感情。

網球社打球

 

Q5.「身為社長有沒有什麼心酸?」

 

Iris:當社長的心酸嗎?好像對我來說還好(笑),硬要說比較苦惱的地方大概是希望舉辦過的活動能不要重複吧!至於其他的我倒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哈利波特的熱情可以蓋過一切吧 ♥

Sonic:場地租借部分比較辛苦,加上大家平時接觸網球的機會不多,又沒有足夠時間練習的話,網球對初學者來說入門門檻真的比較高!不過相信夥伴們都有良好的運動神經,沒問題的啦!

club1

➡️期待之後訪談內容嗎?點我回顧更多成員訪談文章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