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夥伴連結補完計畫|高爾夫球社X游泳拉麵社

 

「很多人都是不同職種、專案的夥伴,雖然平時工作上沒什麼交集,也能因為社團增進了彼此的感情!」

 

一想到高爾夫球,大家多半會聯想到貴族運動,不過現在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曉數碼夥伴們就能帶你入門!而游泳拉麵社又是什麼神秘組織呢?是邊游泳邊吃拉麵嗎?還是是一個名為「游泳」的拉麵呢?本次邀請到高爾夫球社長 Ronaldo 及 游泳拉麵社社長 Luke ,由他們來揭開大家對社團的疑惑吧!

 

Q1.「當初創立社團的初衷是什麼呢?」

 

club_golf

Ronaldo:其實最一開始是 Joe 想創立高爾夫球社的(笑)我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聊到這件事,加上我也覺得平常其實很難接觸到高爾夫球,如果能藉由公司社團的力量讓夥伴們一同體驗,是件很不錯的事!所以就實踐了這個想法,創立了高爾夫球社。

 

club_swimramen

 

Luke:起初是想找大家一起運動,但如果只有運動的話阻力太大了,所以乾脆游完泳一起吃拉麵,「游泳拉麵社」就這樣誕生了。有很多人會問:「能不能只吃拉麵不游泳?」,但我們有自己的堅持,游泳拉麵社的準則是一定要游完泳,才能一起吃拉麵!畢竟運動後吃得食物也會更加美味啊(笑)。
 

Q2.「社團辦活動的頻率?有辦過什麼活動嗎?」

 

Ronaldo:高爾夫球社大概是一個月一次,我們會一起去練習場練球。不過因為都是新手,為了讓大家能沒有壓力的打球,所以基本上我們不會舉辦競賽,總之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打高爾夫球而已。

Luke:我們固定每週三晚上游泳,遊完泳後就去吃拉麵。之前游泳拉麵社有辦過一場比賽—「看誰能最先游完 500 公尺」,前兩名的獎品分別是鰻魚可樂及味噌可樂,據說鰻魚口味的味道比較奇特一點(笑)。至於拉麵的話,我們甚至還把吃過得拉麵店做成拉麵地圖!當然還是會有不小心踩雷的時候,所以我個人歸納出一個評判依據,如果拉麵中出現『玉米』的話大家都要三思啊⋯⋯不過這是我個人喜好僅供參考,每個人的口味還是有所不同囉!

游泳拉麵社社員
 

Q3.「社團發生過最有趣、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Ronaldo:由於高爾夫球是四人一組,有時會覺得夥伴之間較難一起打到球而有點可惜之外,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比起打球,反而覺得過程一直在走路,好像一場球賽一直走路就結束了一樣(笑)!

Luke:之前我到日本本社出差時,在自我介紹時提到游泳拉麵社並引起廣大的迴響,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社團的 logo 曾經出現在本社的社內報裡。當初在設計 logo 時,為了結合游泳及拉麵的元素,我們參考了日式浮世繪的概念,原本的主視覺也有考慮過讓人在拉麵裡游泳,但最後還是決定是邊游泳邊吃拉麵,所以也才讓很多人誤以為我們是真的邊游泳邊吃拉麵吧!

Luke:而其他有趣的事,大概就是和夥伴們吃拉麵時聊天的內容吧,由於很多人都是不同職種、專案的夥伴,雖然平時工作上沒什麼交集,也能因為社團增進了彼此的感情!

 

 

Q4.「對於曉數碼社團制度的想法?」

 

Ronaldo:我覺得很好!尤其是開始工作後很難得接觸到新事物,但社團制度能讓夥伴們嘗試些從未嘗試過的活動,拿高爾夫球來說,大家總會對高爾夫有些既定的印象,比如說是個貴族運動、或是需要比較高的花費⋯⋯等等,但社團制度卻能讓夥伴們有機會探索未知的領域,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高爾夫球社揮棒

golfrecord

Luke:我認為社團制度更落實了「曉哲學( Akatsuki Heart )」的理念。由於興趣相同能有更多共同的話題,每個人也是自發性地參加活動,由社團連結夥伴們的情感交流,我覺得是件十分成功的事!

club3

 

➡️期待之後訪談內容嗎?點我回顧更多成員訪談文章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