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數碼連結補完計畫|桌球社X桌遊社

 

「大家聚在一起並不是要追求專業,只是讓大家能夠舒壓並開心打球就好。」

 

在脫離學生時代後,是不是很難得有機會接觸桌球了呢?你還記得如何快速地轉換正反手擊球嗎?或是喜歡與三五好友齊聚一堂玩桌遊,不管是心機鬥智或趣味派對競賽都能玩得不亦樂乎!本次我們邀請到桌球社社長 Cloud 及桌遊社社長 Fox ,事不宜遲快來看看社團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吧!

 

Q1.「當初創立社團的初衷是什麼呢?」

 

club_tabbletennis

Cloud:我是桌球社的第二任社長,前任社長是 Jerry,由於他工作繁忙,而身為直屬下屬的我就奉命接棒社長一職!

club_boardgame

Fox:我也是接任的!因為創社的桌遊社社長離職,而我在社團裡算是較活躍的社員,活動的參與率也比較高,所以我就承襲了社長的意志接手桌遊社。

 

Q2.「社團辦活動的頻率?有辦過什麼活動嗎?」

 

Cloud:桌球社活動通常是一個月一次,打完之後大家會一起吃飯,剛好公司附近就是台北體育館,場地租借比較方便。我們之前也有辦過一次「電玩」的桌球比賽,結果那次反而是參與活動人數最多的一次。(苦笑)

Fox:桌遊社比較偏向大家自發性揪團,人數夠了就可以成團!我們有準備了很多桌遊放在交誼廳,讓夥伴們隨時想玩就可以開局,最常有活動的時段大概是星期五,Friday Night 和夥伴們留在公司玩桌遊吃吃喝喝最開心!

桌遊社

 

Q3.「社團發生過最有趣、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Cloud:通常有趣的事都發生在打球的當下,比如說大家打球的姿勢很怪很有趣,或是嘗試用不同的方式打球,例如:背後發球、使用拖鞋或手打球⋯⋯等等,其實對桌球社來說大家聚在一起並不是要追求專業,只是讓大家能夠舒壓並開心打球就好。

 
Fox:桌遊社較常與其他專案協辦 Game Night 的活動,有時也會購買日文的桌遊,我會協助翻譯,但其實桌遊社的夥伴們都很自動自發也很熱心地協助桌遊教學,正因為大家都很熱衷,反而有時夥伴們還會開開玩笑稱我為「不做事的社長」(笑)

 

Q4.「身為社長有沒有什麼心酸?」

 

Cloud:我覺得是揪人和預定場地吧!,因為人數的不可控性,加上場地需要搶先預訂,這應該就是身為社長愛的負擔吧!(笑)

Fox:可能是在經費管理上較有壓力吧!需要衡量整個社團的人數與經費做分配,也要處理許多庶務的事情,不過還是會繼續用愛灌溉桌遊社的!

club2

➡️期待之後訪談內容嗎?點我回顧更多成員訪談文章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One Reply to “曉數碼連結補完計畫|桌球社X桌遊社”

  1. 自動引用通知: 曉數碼官方部落格 Aris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