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撐曉數碼成員們「成長」與「連結」的制度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曉數碼獨特的第二個哲學核心 —「連結」,
透過加深彼此之間連結的制度,曉數碼將帶給成員們更多的「曉確幸」。

關於「連結」

曉數碼認為人並不是孤立的,而是需要與周圍的人一起分工合作,從中學習他人的優點,同時改善自己的缺點才能使自己的人格不斷的成長,能力不斷往上爬升,進而發自內心地感受到幸福。

為加強員工之間的連結,曉數碼發展出以下的活動及制度,期盼成員們在工作時也能感受到與人連結的幸福感。

Good and New

和一般的公司不同,在曉數碼每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是進到 100 多坪的綠色草坪區,和不同職種、不同專案的成員們,三到五人圍成一圈,一起分享最近發生的有趣生活小故事。

不管是分享最近享受美味餐點的餐廳、假日觀賞的精采展覽、最新上映的電影分享,還是最近沈迷在其中的有趣遊戲,透過 Good and New,你除了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外,還能找到跟你有相同嗜好的成員,或是聽到一些感興趣的小情報。

多樣化的社團活動

曉數碼相當尊重成員的私人時間,公司不提倡加班,準時回家不是夢想。除了私人時間,我們也非常重視員工的生活。

曉數碼認為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互動,能夠激發出人們更多的創意與想法,帶給人們身為公司一份子的歸屬感。因此我們發展出了社團制度,並提供社團活動福利金支撐各個社團活動的經營與發展。

社團活動創造了員工之間大量的交流機會,不管是中午休息時間還是下班後,你都能在公司看見社團活動的蹤影。社團的種類也相當多元豐富,包括運動型社團、電競社、密室脫逃社、烹飪社……等,你一定能在這之中找到你的同好,豐富你的下班後生活。

AKB 活動

曉數碼的 AKB 組織,類似其他公司的福委會,會設計各式各樣有創意的活動來增進員工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像是每個月固定會邀請全公司的成員們一同享用免費午餐及晚餐,餐點除了兼具營養及健康外,還會在用餐時間安排成員進行自我介紹提供不同專案、不同職種的成員之間,對彼此能夠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認識。

此外,每季公司也會邀請成員們下班後至電影院觀賞當季的熱門院線片,更貼心的準備飲料及點心讓成員們可以在看電影前享用。另外,曉數碼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讓你可以活動筋骨、燒腦、又舒壓放鬆的活動,發掘成員們平常工作時看不見的另外一面。像是我們會一起去玩雷射槍生存遊戲、密室逃脫遊戲、或是與成員們一起去跳彈跳床,讓你感受到從心靈到肉體上的脫離地心引力,把壓力煩惱全都甩掉。

為了實現我們心目中理想的社會,曉數碼從成員以及職場開始著手,期盼曉數碼的價值觀可以透過這些活動傳遞到每個成員的心中,創造出更多飽含這些價值觀的遊戲產品,進而透過遊戲去影響更多人,為世界帶來光彩。

 

➡️點我查看更多企業文化介紹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One Reply to “支撐曉數碼成員們「成長」與「連結」的制度”

  1. 自動引用通知: 曉數碼官方部落格 Aris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