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是什麼?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嗎!?

大家好!
相信大家應該常常看到曉數碼提到「AKB」這個詞,不過到底「AKB」是什麼呢?
這篇文章就要來跟大家詳細的介紹帶給成員們曉確幸的「AKB」啦!

關於 AKB

「AKB」的全名為「Akatsuki Kaishin(開心)Budget」,像是其他公司的「福委會」一樣,主要的目的為帶給成員工作中的幸福感。

曉數碼期盼成為一間「除了提供成員一個達成高度成就感及價值的工作場所外,更將員工當作家人一般重視」的公司。我們希望能創造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環境,讓員工每天上班都可以感受到喜悅與期待。

「AKB」的成員來自曉數碼公司內的不同專案、不同職種,大家發自內心的想要創造出一個更理想的工作環境,因此自願加入 AKB,共同集思廣益想出符合節慶、四季、流行元素等的多樣化活動,讓成員們可以吃飽喝足、玩得開心,並且加強不同專案及職種成員們間的交流與互動。

【AKB 全名】
Akatsuki Kaixin Budget (曉數碼開心預算)

【Mission】
– 打造具有行動力而且開心的工作環境
– 創造美好的回憶與話題
– 提升歸屬感及促進成員間的交流

AKB 活動類型

最常見的 AKB 活動為每個月固定的 Free Lunch 及 Free Dinner,每個月公司都會提供 1~2 次的高級餐點供員工享用,最常見的 AKB Free Lunch 是以提供每人一個餐盒的形式進行,並另外安排不同的驚喜,如每個月的「特別加菜」以及手搖杯飲料都讓成員們歡喜不已。此外 AKB 也經常安排各式主題晚餐,有時在公司內舉行,有時拉到外面的餐廳聚餐,大幅增進同事間的溝通與交流。

每月的慶生活動也是重點項目之一,AKB 除提供各式部落客推爆的精美蛋糕讓全公司的成員們一同分享喜悅外,還會設計有趣的互動小遊戲以及準備生日禮品給每個月的壽星,就是要帶給壽星們難忘的生日回憶!!

除了用各種美食滿足成員們的口腹之慾,AKB 更顧及了心靈的饗宴。每一季 AKB 會舉辦電影欣賞會,邀請所有成員一起至電影院觀看最新上映的院線電影!

AKB 更針對不同季節舉辦風情萬種的慶祝活動,像是情人節的時候舉辦「有愛大聲說」活動,或是在新年的時候穿上浴衣舉辦「年初揮毫大賽」!讓大家如同家人般的一起度過美好節日。

AKB 不僅提供員工與員工之間的溝通交流機會,更提供促進員工與家人交流的活動。像是不定期舉辦「寵物日」,讓家有寵物的成員們帶著他們的毛小孩一起來公司上班;相信在工作期間有寵物的陪伴,就彷彿在家工作一樣,更加舒適自在。另外,我們也會舉辦「家庭日」,鼓勵員工帶著家人來公司,透過公司環境、制度介紹,讓家人放心並理解員工的職場及工作。

連情人節都有活動?快點選第2頁繼續觀看AKB嚴選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