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是什麼?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嗎!?

看完AKB的介紹後,大家是否想看看AKB舉辦過的活動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介紹AKB嚴選活動吧!

AKB 嚴選

3/14 白色情人節 – 有愛大聲說

為了讓大家開心度過白色情人節,AKB 特別用五顏六色的氣球佈置辦公室,並準備了三層巧克力噴泉讓大家開心吃巧克力,也讓辦公室的空氣中飄起甜甜的巧克力香!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AKB 為了讓不同專案、不同職種的成員間有更多交流及認識彼此的機會,特地安排成員們需要跟相同顏色氣球的人成功組隊,才能兌換巧克力噴泉甜點!這個活動收到相當熱烈的迴響,中午時間可以看見許多原本還不太熟悉的成員們一起吃巧克力棉花糖、巧克力水果串,一起分享討論白色情人節活動。

12/25 聖誕扮裝舞會

2017 年聖誕節時,AKB 邀請高級外燴廠商在公司擺出 10 餘道山珍海味,並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聖誕甜點,顧好成員們的胃。在此同時,為了增添活動的趣味度,我們也舉辦了 Cosplay 大比拼,邀請成員們扮成喜歡的角色,一同歡慶聖誕節。

除此之外,AKB 為了增進成員之間的感情,更籌劃了交換禮物大會。提前請成員們購入價值約 300 元的創意禮品,並且拿至聖誕樹下擺放,等待命中註定的主人上前領取它!

鬼靈精怪的成員們在準備禮物時各自發揮百分百的創意,禮品項目涵蓋實用性高的藍芽音響、耳機等 3C 產品之外,甚至還有當時價值連城一幣難求的比特幣呢

曉數碼相信「發自內心驅動的情感力量」,我們衷心期盼對於成員來說,工作代表的意義不只是金錢回報,而是能讓人燃燒激情、全心投入的精神食糧。為此,曉數碼期盼能夠在工作之餘,提升成員的幸福感,共創一個更優良的工作環境。

在曉數碼工作的每一天除了好吃好玩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驚喜活動在等著你,歡迎和我們一起在歡樂自由的氛圍中,創造讓人發自內心感動的遊戲。

 

➡️點我查看更多AKB活動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