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潛能 蛻變實力!曉數碼第二屆實習生計畫圓滿落幕

在初步了解我們的實習生計畫後,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快來看看2018年的實習生們都學到了什麼吧!

實習生心得

Harrison’s Week 8 實習週記

暑假快要結束了,經過在 Akatsuki 一個多月的實習生活?‍??‍?,我們都完成了一開始指定的資料結構課題。實習夥伴們的分享都讓我學習了很多,有不曾接觸過的語言?,也有不曾思考過的一些想法,這些互相參考學習的氛圍,讓我真切的體認到公司裡每一個人對於「成長」的追求?。

期間,我觀察公司裡的其他夥伴製作遊戲的過程,發現專業的遊戲製作、開發與學生的製作有很大的不同,商業作品對於細節的要求,與不間斷的規格修改討論,透過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這種氛圍,是過去的我完全沒有想像到的。接下來,身為實習生的我們就要進入專案中學習了,好期待即將到來的另一階段全新體驗?‍♂️。

除了專業技能的成長,Akatsuki 的公司文化也讓我覺得非常驚艷,每週一次的文化改善早會?,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發表對於公司文化該如何改善的想法,每個人的意見都會受到重視,這樣的 Akatsuki Heart 核心理念,讓我越來越喜歡 Akatsuki 這個大家庭?!

Rama’s Week 5 實習週記

已經實習一個月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在準備報告和聽別人報告的過程中,除了對 ruby 越來越了解,也學習到很多報告的技巧和其他語言的知識,非常充實而且和其他人應該也算有慢慢變熟了,應該啦~

雖然還只是個實習生,但在公司這麼舒適的環境和大家一起上班,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每天早上的 ?Good&New? 也能聽到很多別人生活中遇到的事,很有趣。

Jenny’s Week 3 實習週記

轉眼間實習已經開始三週了,在汲汲營營於準備自己的課題之外,更覺得有收穫的是為實習生辦的講座。不但可以更了解遊戲企劃推動的流程,還可以知道平常玩遊戲最喜歡的美術風格,都是如何透過專業的美術團隊完成的。

在和不同部門的同事們交流時,除了充分感覺到大家對這個產業的熱忱,有問題的時候,不管在技術上或職涯上,前輩也都很願意跟我們分享他們的經驗,讓我們在實習時能有多元且兼顧實務的學習。

Wade’s Week 2 實習週記

這是實習的第二個星期,除了課題的準備外,在Engineer Meeting上聽到同事帶來一些能夠提升效率的Hobby Sharing和對技術做更深入討論的Tech Sharing,都讓我收穫滿滿並增加自己的見識。

雖然只是小小的實習生,但曉數碼卻更在意我們的多元發展,不只給予了我們程式上的指導,也鼓勵我們多多接觸不同職種的同事們,還準備了有關遊戲業界的相關內容的講座培訓,讓我們多多的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

Anny’s Week 1 實習週記

才過五天就覺得已經學到很多東西,不只是新的程式語言,參與會議或是 training report甚至只是平常的工作時間,都可以看到大家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跟大家一起討論,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每天早上的 Good and News,讓我有機會認識不同的人,可以跟不同的人聊天,互相分享一些生活瑣事,也可以更快認識大家融入公司。

透過 Morning sharing 也可以知道一些平常不會接觸的新事物,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喔!雖然還沒有碰專案的東西,但是覺得每天都非常充實!^^

 

➡️點我查看實習生招募專區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