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外的曉數碼生活 — AKB 季末回顧

一轉眼就進入2019的最後一個月份了,每到歲末年終就是回顧過去一年走過的路並且規劃未來目標的時候。不過,在將目光看向明年之前,我們先一起來回顧今年吧!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9下半年那些我們一起參與的AKB活動(AKB不是偶像團體哦!不知道什麼是AKB?看這裡!)

AKB Free Luncn & 下午茶

每次都是不同菜色!上班人生最幸福的曉確幸就是吃到好吃的食物啦!每個月AKB都會上網搜查最近熱門的下午茶店家或是午餐口袋名單,就是為了訂到最好吃的給大家呀。

Akatsuki Taiwan_AKB_snack
曉數碼 2019 AUG  AKB Free Lunch
Akatsuki_Taiwan_snack
曉數碼 2019 NOV 下午茶

AKB Birthday Party 每月慶生會

在每個月的第一週AKB都會準備好吃的蛋糕、替當月壽星舉辦慶生會!(當然每一次的蛋糕也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甜點店呢!)除了吃蛋糕以外,也有不同的慶生小活動,利用下午的一小段時間邀請大家一起來幫當月壽星們慶生。在曉數碼,生日不怕沒人知道!

AKB_BithdayParty_Oct
曉數碼 2019 OCT  AKB 慶生會

AKB Pet Day 寵物日

今天帶你的毛小孩來上班吧!AKB認為有寵物陪伴的話在辦公室也可以像是在家一樣溫馨。還能讓自己家的毛小孩療癒一起工作的夥伴,甚至寵物之間彼此也變成夥伴了呢!

Akatsuki Taiwan_Pet Day
曉數碼 2019 AUG  寵物日
我們的狗狗夥伴
我們的一日可愛小夥伴們

點入第二頁看更多AKB活動,今年還有中秋節剝霸王活動、返校日跟一起做公益!
今年中秋節不只剝柚子、還剝了OO?不要錯過第二頁精彩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