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曉數碼日常生活的「Arising」官方 Blog 開張囉!

大家好,從今天開始曉數碼的官方 Blog「Arising」正式開張囉!
未來我們將會透過「Arising」與大家分享曉數碼辦公室的日常生活。

不管是公司內部讓員工吃飽飽、歡笑多多、幸福滿滿的「AKB」活動,還是展現我們專業形象的業界交流活動,抑或是支撐著曉數碼不斷成長的根本 — 員工的深入訪談,都將在「Arising」上逐一與大家分享介紹,讓您一窺曉數碼最自然、最真實的樣貌!

關於曉數碼

Akatsuki Inc.  創立於 2010 年,並於 2014 年來台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 Akatsuki Taiwan Inc.  曉數碼,如今已經迎向創立第五年!

Akatsuki 日文的意思為「為世界帶來拂曉」。我們希望可以如同拂曉的光芒一般,溫柔地將世界從黑夜中喚醒,為世界染上多樣閃耀的色彩。而 Logo 也呼應著我們的理念,期盼能與有著不同個性色彩的成員們,像是陽光一樣讓世人們打從心底的綻放笑容。

Akatsuki 自創立以來成長迅速,現為全球擁有超過 600 名員工的東證上市公司。除了獲選日本科技 Fast 50 的殊榮 4 次、連續 5 年獲選為日本最佳職場外,更於 2018 年榮獲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亞太地區(APAC)前 1,000 大高成長企業」中,榮獲遊戲類別第 3 名殊榮

曉數碼目前也以日本本社為目標,期盼能夠打造出更優良的工作環境,讓成員們在歡樂的環境中,身心靈都可以有所成長,成為一家人人稱羨的「幸福企業」。

曉數碼的理念

「A heart driven society」

發自內心驅動的社會。

曉數碼的企業願景為期盼可以創造出「發自內心驅動的社會」。

在現今的社會,驅動這個世界不斷向前邁進的原動力,恐怕是「金錢」吧。確實,公司也透過股票上市,獲得了許多促使公司繼續往上成長的助力,但是我們也因此深深的感受到,「以金錢作為回報,其成就是有限的。」

金錢會帶來競爭,競爭會產生勝敗,並將社會階級化。在過度強調比較、不斷競爭的社會中,無論是勝者或是敗者,終將會感到疲憊匱乏。

因此,我們期盼可以創造出「發自內心驅動的社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打從心底的感到雀躍,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快樂地在世界上活動。

透過「Arising」我們想要傳達…

-Arising-
「為世界帶來拂曉」
喚醒每一個人的內心真實聲音,綻放出多彩的生活方式,讓人們情緒高漲、讓人們感受到雀躍

我們擁有像上述所介紹獨一無二的「曉哲學」,並且冀望能成為像是拂曉一般照亮世界的存在,但是,目前卻缺乏能讓我們自由發聲的管道。

因此,我們希望可以透過 Arising 來傳遞我們的想法、價值觀,以及我們對於工作的熱情、對於好遊戲的堅持

Arising 是為了要向大家展現更多曉數碼日常生活的一個媒介,期盼可以讓大家深入了解我們每一位成員,並支撐我們朝著理想邁進。

 

➡️最新消息不漏接!點我查看曉數碼Facebook粉絲團
➡️更多資訊請上曉數碼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