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潛能 蛻變實力!曉數碼第二屆實習生計畫圓滿落幕

曉數碼第二屆的實習生計畫已經在8月底圓滿落幕,
相信實習生們都滿載而歸地回到學校上課了!
到底是怎樣的實習生計畫,讓曉數碼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履歷,
最後從茫茫的履歷大海中僅挑出5位呢?

練習生→實習生

2018年,曉數碼展開了第二屆實習生計畫「Rookies Transforming Program」,這是一個著重「遊戲程式設計」人才的中長期培育計畫。

錄取的同學將利用暑假時間,以「練習生」身份接受訓練,學習遊戲業界所需的知識與技能。通過暑假訓練評鑑的同學則有機會接續以「實習生」的身份進入遊戲專案進行長期實習。

專屬導師制度

成功被錄取的每位同學,都會有一位專屬導師負責帶領,以便深入工作內容指導專業領域。專屬導師不只會適時提供工作上的指導,從生活到職涯發展也會給予反饋與建議。

在實習計畫期間,被錄取的同學除了有基本的勞健保外,更可以享受辦公室內的免費飲料、零食,參加活潑趣味的慶生會、電影日等各項交流活動

錄取的同學可以透過各式交流活動與專屬導師、同事們拉近距離,我們獨特的日式新創公司文化,更吸引了來自日本、荷蘭、美國、法國、印度、韓國等國的一流人才加入,錄取的同學不但能藉交流深入了解遊戲程式設計產業,還能強化外語溝通能力、體驗多元文化!

原來實習生學到了這麼多?快點選第2頁繼續觀看2018實習生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